close
我並不是教徒,但你是。
從小到大,因為工作你幾乎不在家,回家後卻想掌控一切。
你以為自己的知識足以應付一切,撐起一片天,
只有你未卜先知,做的事情最正確,別人的想法你根本看不上,
卻忘了你跟社會脫節已久,
過去是,現在是,以後也是,只要你的心態未改。
真的懷疑,你是自信心過剩,自我感覺良好,還是打腫臉充胖子?!
你在外頭的口碑良好,不代表在家裡也是這樣,
或許你也知道,但你不願低頭,凡事都希望大家配合你,
把你捧的高高的,
但....我們都大了,會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感覺,自己的決定,
這些及我們所面對的環境都不是你能瞭解的。
你用你的方式關心,我感謝你的關心。

今天,我並不因你對我如此而生氣,
相反的,我為你感到難過,
我以為你改了....
你以為情緒可以懲罰別人?
但拿自己的情緒懲罰自己有何好處?最後有達到你要的效果嗎?
我想沒有。
不知道你會繼續多久?
但那不是我可以決定的,釋放自己的鑰匙掌握在你手中。
我衷心的期望,你,會改變。
變的更柔軟,變的更寬廣,放下你的防備,或許我們可以更親近。

神啊!
求祢給他像藍天般寬廣的心,白雲般澄淨的想法,
鳥兒般的高闊視野,如同飽滿稻穗般的低垂身段,
找到生活重心,豐富他的生命,使他得以彰顯祢的榮耀,
求祢引領公義的人到他身邊,帶領他、影響他,
他所缺乏的祢都給予,謝謝祢,
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來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